12個具創意性的旅館

Posted by Tim Luo on 2011/12/7 21:34:06
From Futari.

12個具創意性的旅館!!!!!


這裡收集了許多具創意性及稀奇的旅館,這些旅館致力於提供旅客難忘的經歷。



1.漂浮旅館-瑞典
這家旅館,提供個郎好的社交場所,有著美味的食物與飲料,入睡時可以聽到水花的拍打聲。


2.砂旅館-英國
在英國Dorset小鎮上Weymouth海灘有世界第一的砂旅館。


3.叢林旅館-墨西哥
在墨西哥漁村的一個熱帶叢林有一個驚人V-Houses



4.冰旅館-加拿大
這個獨特的冰旅館,可以讓你擁有一個獨特的經驗,但是每年春天時就會消失。


5.膠囊旅館-日本
因應現代化的需求,把旅館空間簡化到,只能睡覺的空間,使用模組化的方式組合,使用材料為塑料及玻璃纖維。


6.求生艙旅館-荷蘭
這種膠囊旅館位於阿姆斯特丹的運河上,這些救生艙中也包括鑽石油的求生艙。



7.洞穴旅館-土耳其
在土耳其特殊的洞穴旅館提供了神話般的感覺及異國情調的完美搭配。


8.飛機旅館-瑞典
現在您可以在一假真正的大型噴射客機上過夜...


9.樹旅館-印度
這個旅館做落在Mudumalai野生動物保護區。當您度假時可能會看到許多不同的野生動物,準備好擁有美好的及令人吃驚的假期了嗎。


10.監獄旅館-德國
這是以德國前監獄改建的旅館,讓你能夠體驗坐監及出監的感受。


11.水旅館-斐濟
世界上首座的海底度假村坐落在斐濟的一個私人島嶼。Poseidon度假旅館提供了令人興奮的冒險與豪華的住宿。



12.排水管旅館-奧地利
一個非常酷的旅館,來自於奧地利超級的排水管


This Post was from: http://okenglish.tw/newbb/viewtopic.php?forum=3&topic_id=3998&post_id=1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