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log Chatroom Forum News Gallery Poll FAQs Calendar LifeType Blog Links
Friday, March 29, 2024
Select your language (選擇語言)
Login (登入)
Username:

Password:


Lost Password?

Register now!
Main Menu (主選單)
Did you know ?
You can click Post on the lower right side of the Newest Posts block to see all the posts chronologically.

Who's Online (誰在線上)
1 user(s) are online (1 user(s) are browsing CBB)

Members: 0
Guests: 1

more...
Search(搜尋)
Themes (版面風格)

(4 themes)

Browsing this Thread:   1 Anonymous Users





日本核電廠背後的秘密?! (What do you think?)
Home away from home
Joined:
2006/10/25 14:16
Group:
Registered Users
Posts: 1416
Level : 32
HP : 0 / 782
MP : 472 / 39829
EXP : 28
Offline
Found this article on net and wanna share with you folks here.

SIGH...!
SIGH...!
SIGH...!

> 日本人對於核電廠的消息並不透明. 一開始美國主動說要給泠卻劑,日本卻拒絕了..... 這麼嚴重的事情,為甚麼不爭分奪秒,不派大量人力去救核電廠,只有幾十個工作人員及其他的自衛隊,為甚麼不一開始用硼酸,要用海水...... 許多人都猜核電廠有不想別人知道的秘密...

> 為甚麼美國的航母要調頭?他們的直升機在約一百公里外接觸到的放射物包含了甚麼? 如電影般的情節,背後隱藏了...

> 最要命的是,日本人採取了燃料,不是大家通用的鈾,而是鈾和Mo混合體。這樣做,經濟上非常不划算,安全上也不好。唯一的用處,就是燃燒過後的廢料,就是提純的Mo,可以用來製造核子彈。

> 其實這也是日本一直秘而不宣的“和平核能”政策,就是通過所謂和平的利用核能,日本名正言順地生產和儲存了可以製造幾千顆核子彈的Mo廢料,再加上日本的技術,可以快速地安裝核子彈,用來威脅它認為制衡的國家。

> 日本37萬平方公里,卻變態地修建了57個核電站,發出的電不到全國需求的30%,一個核電站有4-6個反應堆,即全國有三百多個反應堆。37萬*30%=11萬平方公里,即三百多個反應堆為11萬平方公里供電 110000/300=367平方公里,也就是說,日本的一個核反應爐只為367平方公里提供電力。相當於每個縣級城市就要配一個核反應爐。這TMD正常嗎?

> 事實上,作為一個島國,日本有著豐富的潮汐和風力發電資源,同時太陽能也非常先進,但該國對這些視若無物,多年來,全力發展核電。

> 如果這僅僅是電力需要也就罷了,但是,有多少人知道?在核電技術已經突飛猛進的今天,日本的核電設施卻一律死抱著第一二代技術不放。

> 福島核電站採用的是鈾混合氧化物這種比鈾氧原料貴2-3倍,而且危險性高的原料,反應堆用的也是安全性差的快增殖反應堆,而且沸水堆只有一回路,直通渦輪。日本人玩這種手段只要有點腦子的都看得出來他們想要幹什麼:不就是為了儲備製造核彈的那點嘛。

> 現在據報導爆掉的一號堆已經在用硼酸了。一開始不肯用是因為一旦用了硼酸,裏面的核燃料就全部報廢了。福島電站用的可是MOX燃料(MOX燃料是混合燃料的简写,目前用得最多的是UO2和PUO2构成的氧化鈾鈈燃料),那可是極重要的戰略資源,你們懂的。

> 現在國際上最新一代的核反應爐是號稱出事故緊急停堆後36小時無人看護照樣安全的。但日本人就是不用。簡單地講,它們只造最原始最落後的核電站,絕不採用新技術,哪怕是新技術再成熟,再免費。

> 因為原始的一二代技術最有利於大量提煉核原料。最浪費,最低能,最高消耗,最大成本,最不安全,只為換得核原料。

> 這場核災難到底會發展到多大,至少還有三個問題沒公開,離了這三個問題,誰也無法預測,只有小鬼子心裏清楚。

> 第一個問題:它們造出來的四千枚核彈的原料存放在哪里?是否安全?!

> 第二個問題:在這些核電站裏,到底還有什麼秘密,這些以製造核彈原料為目的的核電站裏,都有哪些高危和不可告人的東西?!

> 第三個問題:日本這些年積攢的核廢料都放在哪里?在陸地上?還是在海裏?還是偷運到哪里去了?會不會產生危害?

> 這些問題都是潛在的核彈級風險。是對全人類的安全威脅!

> 可以看出曰本的野心,他的堆居然是鈾堆,而不是普通的二氧化鈾堆,看來造核彈就在他們掌握中。他們這盤棋很大啊。鈾堆是什麼呢?簡單地說,也可以做核彈,往長崎廣島投的彈就是核彈。他們不用二氧化鈾做燃料芯塊,而是用鈾合金,這就很說明問題。

> 一切似乎冥冥中注定著,如果日本繼續製造核武器,他們將會用這些武器做些甚麼呢?沒有一個島國如日本般,不主力發展潮汐與太陽能,卻不斷地發展核電,用那些核廢料生產出能夠製造出原子彈的。如果不是日本的核爆事件,日本將30%的全國用核能用電比例,再繼續擴大,再建多些核電廠,中國以及其他國家又再繼續建核電廠,朝鮮、伊朗繼續用他們那不成熟的技術去製造核武..... 世界未來將會怎樣?

> 一場海嘯,猶如潘朵拉的盒子,將日本的核武器計劃掀了開來,某方面也算救了日本人,還有我們。大部分日本人仍是善良的,他們也是無辜及不知情的,問題在於政治被日本右翼所掌握住。甚麼都敢講的石原慎太郎,也是在遭遇到切身之痛後,才明白到他們究竟做了些甚麼。將靈魂賣給了魔鬼,卻被那隻魔鬼反噬。

> 無論怎樣,希望世界和平,這個世界少些天災與人禍。

SIGH...!!!

Posted on: 2011/3/23 3:23
Create PDF from Post Print


Re: 日本核電廠背後的秘密?! (What do you think?)
Home away from home
Joined:
2006/6/29 22:52
Group:
Registered Users
Posts: 1051
Level : 28
HP : 0 / 689
MP : 350 / 35764
EXP : 58
Offline
Shocked!!!

Posted on: 2011/3/24 0:22
Create PDF from Post Print


Re: 日本核電廠背後的秘密?! (What do you think?)
Home away from home
Joined:
2006/8/19 23:09
From I'm here
Group:
Registered Users
Posts: 272
Level : 15
HP : 0 / 360
MP : 90 / 18559
EXP : 42
Offline
It doesn't surprise me a bit.

Posted on: 2011/3/24 23:11
Create PDF from Post Print


Re: 日本核電廠背後的秘密?! (What do you think?)
Home away from home
Joined:
2006/1/22 14:46
Group:
Registered Users
Posts: 521
Level : 21
HP : 0 / 501
MP : 173 / 26635
EXP : 5
Offline
I agree with Apex.

Anyone can tell me which country is not trying hard to get their own nuclear bomb?

I also pray for love and peace in this world, but I don't think I will see it this life.

The issue is not the nuclear bomb. It is the human mind. Nuclear bomb is scary but there are many other ways to kill and harm people. How many people can a car kill when it is driven by a wrong person?

One interesting observation, obviously, those accuse others the hardest are turning out should be closely questioned the most.

These internet stories, well, only good replacements of the TV news in my mind.

Mind to share your opinions about TV news programs?

Posted on: 2011/3/25 15:33
Create PDF from Post Print







Post Reply
AccountName   Password   Login
Message:


You cannot start a new topic.
You can view topic.
You cannot reply to posts.
You cannot edit your posts.
You cannot delete your posts.
You cannot add new polls.
You cannot vote in polls.
You cannot attach files to posts.
You cannot post without approval.

[Advanced Search]


Contextual Q&A (相關內容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