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log Chatroom Forum News Gallery Poll FAQs Calendar LifeType Blog Links
Thursday, March 28, 2024
Select your language (選擇語言)
Login (登入)
Username:

Password:


Lost Password?

Register now!
Sidebar Navigation
Main Menu (主選單)
Did you know ?
RSS can help you get new articles from a site automatically

Who's Online (誰在線上)
1 user(s) are online (1 user(s) are browsing WordPress)

Members: 0
Guests: 1

more...
Search(搜尋)
Themes (版面風格)

(4 themes)

Archive for August, 2006

出發囉

carina1017 @ Tuesday, August 29th, 2006 ()

今天…是漫長暑假的結束也是”衝刺”暑假作業的開始明天…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最擔心的事…莫過於”睡過頭”< 那就死定了,因為我要搭公車!!>但我擔心的不是明天而是…後天< 通常第一天都會很準時,第二天就...>總之…做好萬全準備,蓄勢待發< 希望啦>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完美的結束是成功的全部祝福大家每天都是好的開始出 發 囉 !!

過程才是重要

carina1017 @ Saturday, August 26th, 2006 ()

對於這兩天的新生訓練< 星期四.星期五>關於一項新活動…班呼比賽有感而發類似這種班際比賽…最主要的目的是什麼?我個人認為…輸贏是其次最重要的是”過程”在練習的過程裡…不知不覺地凝聚班級的向心力大家團結的感覺…真的很棒!!!你們認識還不到一個月< 我帶的113班>就來了一個班呼比賽…看到了大家在比賽前夕…十分的拼命雖然在比賽的過程中有一點”小不順”< 都是緊張惹的禍>但是以你們的表現…真的真的很棒!!!還是一句老話…新生輔導員真的很好玩啦

完美的句點

carina1017 @ Friday, August 25th, 2006 ()

學校今天舉辦了一年一度的 “進學禮”想想一年前的我,和現在的我…身分不一樣了…變老了 >< "很幸運的能當上”新生輔導員” 讓我簡單的介紹學校獨特的”進學禮”吧!!在學校的一個小廣場前…先聽著校長.班代表.以及學校的”神秘嘉賓”說一些話< 神秘嘉賓=傑出校友 > 並且點燃每個新生手裡拿的一支蠟燭< 由班導帶頭>傳說…蠟燭熄幾次,代表日後你會被”當幾科”想想…去年我總共熄了三次但是幸好沒被當任何一科…謝天謝地!!不能說不準唷!歷屆的學長姐,都說很準今天…看到了大家都拼了命的守護蠟燭< 還不時被燙到呢!>突然一陣莫名的感動^@^又回想到一年前的自己 唉…今天真的感觸良多!除了進學禮之外,今天我也快”瘋”掉了< 玩瘋了>和學弟們拿著手機不停的拍照 留下個紀念…想不到我一直被學弟們拍到很”不正常”的照片我的形象毀在他們的手裡啦< 雖然本來就沒有 >你可能不會相信…照片會搞瘋一個人..haha總之…今天真的很累…但是卻很開心!!也算是為我的暑假…畫下完美的句點

Author List
Contextual Q&A (相關內容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