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log Chatroom Forum News Gallery Poll FAQs Calendar LifeType Blog Links
Friday, March 29, 2024
Select your language (選擇語言)
Login (登入)
Username:

Password:


Lost Password?

Register now!
Sidebar Navigation
Main Menu (主選單)
Did you know ?
All messages are logged in the chatroom?

Who's Online (誰在線上)
1 user(s) are online (1 user(s) are browsing WordPress)

Members: 0
Guests: 1

more...
Search(搜尋)
Themes (版面風格)

(4 themes)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part 2)

Filed under: General123 | 4/22/2007 @ 9:55 pm (Views: 3856)
一 要是他不約妳出去,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相信我,他要是喜歡妳,絕對會約妳出去

很多女人跟我說:『葛瑞哥,這個世界是男人的。』哇,聽起來我們男人還真是無所不能。既然如此,那妳告訴我我們男人怎麼會連拿起電話來約妳出去這麼簡單的事都辦不到?妳們似乎覺得有時我們『太害羞』,有時『時機不對』。我告訴妳吧:男人把想要的東西弄到手,那份得意可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尤其是在辛苦統治了世界一整天之後。)如果我們想要妳,天涯海角也要追到妳。要是妳覺得給他的時間還不夠,所以他沒注意到妳,那妳應該把妳注意到他的時間拿來除以二,妳就會知道妳只是在幫他找藉口。

妳現在翻開了這本書,就是打算要改變一生了。我們把聽來的故事和別人問的問題都用簡單的問答方式收錄在書裡。運氣好的話,妳一面看就會一面了解到真正的問題所在:女人老是在給她們不滿意的狀況找藉口。要是妳的運氣差了點,我們也都打上了醒目的標題,讓妳一目了然。

藉口一:也許他不想毀了友誼

親愛的葛瑞哥:

我好失望。我有個朋友,我們不涉情愛,來往了四年左右,我們不住在同一個城鎮裡,最近他到我住的城鎮來出差,我們一起吃晚飯。突然之間,我們好似在約會,他真的跟我打情罵俏起來,甚至還在詢問近況的時候說:『那妳還在當超級名模嘍?』(他是在調情沒錯吧?)我們兩人都同意要盡快再聚聚。好了,葛瑞哥,我失望的地方就在這裡,事情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他都還沒打電話給我。我該打過去嗎?他可能是有點害怕讓友誼轉變成戀情。難道我現在不該推他一把?畢竟朋友不就是應該這樣?

裘蒂

親愛的『好哥兒們女孩』:

兩個禮拜可不是十年又兩個禮拜,兩個禮拜的時間早夠他決定是否要跟一位名模或是外表像名模的女孩約會了。妳該不該像個好哥兒們一樣推他一把?我看乾脆還是把他推開吧──倒是這一推搞不好還馬上就會把他的電話給推掉呢。他要是對你們的晚餐還是約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兩個禮拜的時間也夠讓他思考清楚了,所以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告訴妳一件事實:只要最後能上床,管他只是『爽一次』或是認真的戀情,男人才不在乎會不會毀掉友情。還是趕緊去找一個郵遞區號跟妳一樣,又懂得欣賞妳有深度的談吐和模特兒外貌的人吧。

我實在很不願潑冷水,可是『我不想毀了我們的友情』這種藉口根本就是騙人的玩意。這句話會無往不利就是因為聽起來很理智。性行為確實可能會毀了友誼,可惜的是自從人類有歷史以來,利用這個藉口的人從來都是有口無心。我們要真迷上了誰,絕對是怎麼也管不住自己──我們會貪得無饜。要是我們迷上了某個朋友,我們會想更進一步。所以,拜託,千萬別跟我說他只是『害怕』。妳知道他其實真的害怕什麼嗎?他真正害怕的是讓你發現他沒那麼迷戀妳。

==================================================================

藉口二:也許我把他嚇壞了

親愛的葛瑞哥:

我看上了園丁。他最近忙著在我家露台栽花。有天天氣很熱,我看見他脫掉了襯衫,哇,他可真夠性感,而我現在為他慾火中燒。那天我拿了幾罐啤酒出去給他,我們邊喝邊聊。我覺得他有意思約我出去,可是又害怕,因為他是我雇用的工人。這樣的話,我是不是該主動開口?

雪莉

親愛的『我的秘密花園』:

他絕對有開口約妳出去的能力。妳難道沒看過A片?他的動作最好快點,免得給送披薩的傢伙捷足先登。好了,玩笑開夠了。要是他在那次花園啤酒會後還不開竅,那絕對跟妳是他的大老闆無關。倒是妳該靜下來聽聽這個壞消息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我再重申一次,管他有沒有性騷擾禁忌還是職場倫理,男人看上了職位比他高的女人,照樣會開口邀約。我承認,有時候或許需要多一點鼓勵。不過妳可以指引『辦公室帥哥』強尼或『魔鬼終結者』菲利普飲水機的方位,但最好不要指引他如何約妳出去。還是那句老話,眨個眼,笑一笑就行了。

附帶一問,妳幹嘛要跟『魔鬼終結者』約會?

開玩笑的啦,『魔鬼終結者』也有過人之處啊。

藉口三:也許他想慢慢來

親愛的葛瑞哥:

有個男的老是打電話給我。他剛離婚,正在戒酒。最近我們常連絡,通過很多電話,有個禮拜一塊出去,結果感覺真的很好。既沒有打情罵俏,也沒有卿卿我我,什麼都沒有,可是很好玩。從那之後,他總是打電話給我,卻再也不提起見面的事,就好像他給什麼嚇著了。我能體諒他或許是因為剛離婚,又要戒酒,又要開展新生活,所以他想緩一緩,可他又不斷打電話給我,知心話講個沒完。我到底該拿這個傢伙怎麼辦?

親愛的『枕邊細語』:

很遺憾,就約會障礙來看,不想見面這塊障礙只怕有太平洋那麼寬。至於那個什麼剛離婚,又要戒酒,又要開展新生活等等等等的部分,哦,我好睏,天氣好熱,我要去小睡片刻。等到小睡醒來,我八成可以興奮的告訴妳妳的朋友正在慢慢掌控他的生活。可不管怎麼說,妳還是得不到約會,因為無論妳幫他找了多少藉口,他就是沒有約妳出去。如果妳這個人對這種電話戀情很容易就滿足的話,那就請繼續!不過依照目前的情況來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只要妳是抱持著維持友誼的心態,妳可以繼續跟他做朋友,否則的話妳就該把浪漫的情懷轉移到另一個比較適合當丈夫的人選身上。

男人要是真心喜歡妳,可是有不得不慢慢來的苦衷,他會立刻讓妳知道。他不會讓妳懸著一顆心,因為他自己也要確定妳不會因此而心灰意冷,轉而另覓良人。

source from:http://www.books.com.tw/books/series/series9578035152-1.php

1 Comment

  1. Comment by 123:

    Someone told me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means “I dont like you”. It is a very polite tone.

Leave a comment

Sorry,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All comments still need to be approved first.

Author List
Contextual Q&A (相關內容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