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log Chatroom Forum News Gallery Poll FAQs Calendar LifeType Blog Links
Thursday, March 28, 2024
Select your language (選擇語言)
Login (登入)
Username:

Password:


Lost Password?

Register now!
Sidebar Navigation
Main Menu (主選單)
Did you know ?
Nobody knows what your password is!

Who's Online (誰在線上)
1 user(s) are online (1 user(s) are browsing WordPress)

Members: 0
Guests: 1

more...
Search(搜尋)
Themes (版面風格)

(4 themes)

Archive for April, 2007

Kathy’s 留言版 here

123 @ Monday, April 30th, 2007 ()

Hello all dear friends: 
You can leave message to me here or in the inbox!!  You can leave  messages to me but no rude words. You can try to have your own 留言版 in the blog of OkEnglish,too.

Sleep Tight

123 @ Thursday, April 26th, 2007 ()

 I just saw juno and Futari’s interesting conversation in the shotbox. juno: Sleep tight? As oppose to sleep loose? futari: to juno: nope! hidden line following it — “don’t let the bed bugs bite (you)!! futari:
 Sleep TightSleep tight which means ’sleep well’ is a term which comes from how beds were made. Beds used […]

隱形的翅膀

123 @ Tuesday, April 24th, 2007 ()

隱形的翅膀(張韶涵)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每一次 都在 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repeat  *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 想像
click the link, you can hear the song:
http://www.ntut.edu.tw/~s4370312/howpage8-1.htm
http://dechen-xu.spaces.live.com/
 

Advanced search(進階搜尋)

123 @ Monday, April 23rd, 2007 ()

Advanced search,您可以看到這個功能,從hompage”左下角” or 當你點選每個論壇主題(like –>bulletin borad佈告欄, gossip閒聊,grammar文法….)後,你也可以在”右下角”看到此功能.
當你要搜尋 the articles people have posted before  by using” Advanced search”. 請先把” from the last 100 days”的設定改成”from the beginning” . 這樣就可以完全搜尋到以前張貼過的全部文章,不然你所查尋到的只有”前一百天( from the last 100 days)的文章.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part 2)

123 @ Sunday, April 22nd, 2007 ()

一 要是他不約妳出去,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相信我,他要是喜歡妳,絕對會約妳出去
很多女人跟我說:『葛瑞哥,這個世界是男人的。』哇,聽起來我們男人還真是無所不能。既然如此,那妳告訴我我們男人怎麼會連拿起電話來約妳出去這麼簡單的事都辦不到?妳們似乎覺得有時我們『太害羞』,有時『時機不對』。我告訴妳吧:男人把想要的東西弄到手,那份得意可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尤其是在辛苦統治了世界一整天之後。)如果我們想要妳,天涯海角也要追到妳。要是妳覺得給他的時間還不夠,所以他沒注意到妳,那妳應該把妳注意到他的時間拿來除以二,妳就會知道妳只是在幫他找藉口。
妳現在翻開了這本書,就是打算要改變一生了。我們把聽來的故事和別人問的問題都用簡單的問答方式收錄在書裡。運氣好的話,妳一面看就會一面了解到真正的問題所在:女人老是在給她們不滿意的狀況找藉口。要是妳的運氣差了點,我們也都打上了醒目的標題,讓妳一目了然。
藉口一:也許他不想毀了友誼
親愛的葛瑞哥:
我好失望。我有個朋友,我們不涉情愛,來往了四年左右,我們不住在同一個城鎮裡,最近他到我住的城鎮來出差,我們一起吃晚飯。突然之間,我們好似在約會,他真的跟我打情罵俏起來,甚至還在詢問近況的時候說:『那妳還在當超級名模嘍?』(他是在調情沒錯吧?)我們兩人都同意要盡快再聚聚。好了,葛瑞哥,我失望的地方就在這裡,事情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他都還沒打電話給我。我該打過去嗎?他可能是有點害怕讓友誼轉變成戀情。難道我現在不該推他一把?畢竟朋友不就是應該這樣?
裘蒂
親愛的『好哥兒們女孩』:
兩個禮拜可不是十年又兩個禮拜,兩個禮拜的時間早夠他決定是否要跟一位名模或是外表像名模的女孩約會了。妳該不該像個好哥兒們一樣推他一把?我看乾脆還是把他推開吧──倒是這一推搞不好還馬上就會把他的電話給推掉呢。他要是對你們的晚餐還是約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兩個禮拜的時間也夠讓他思考清楚了,所以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告訴妳一件事實:只要最後能上床,管他只是『爽一次』或是認真的戀情,男人才不在乎會不會毀掉友情。還是趕緊去找一個郵遞區號跟妳一樣,又懂得欣賞妳有深度的談吐和模特兒外貌的人吧。
我實在很不願潑冷水,可是『我不想毀了我們的友情』這種藉口根本就是騙人的玩意。這句話會無往不利就是因為聽起來很理智。性行為確實可能會毀了友誼,可惜的是自從人類有歷史以來,利用這個藉口的人從來都是有口無心。我們要真迷上了誰,絕對是怎麼也管不住自己──我們會貪得無饜。要是我們迷上了某個朋友,我們會想更進一步。所以,拜託,千萬別跟我說他只是『害怕』。妳知道他其實真的害怕什麼嗎?他真正害怕的是讓你發現他沒那麼迷戀妳。
==================================================================
藉口二:也許我把他嚇壞了
親愛的葛瑞哥:
我看上了園丁。他最近忙著在我家露台栽花。有天天氣很熱,我看見他脫掉了襯衫,哇,他可真夠性感,而我現在為他慾火中燒。那天我拿了幾罐啤酒出去給他,我們邊喝邊聊。我覺得他有意思約我出去,可是又害怕,因為他是我雇用的工人。這樣的話,我是不是該主動開口?
雪莉
親愛的『我的秘密花園』:
他絕對有開口約妳出去的能力。妳難道沒看過A片?他的動作最好快點,免得給送披薩的傢伙捷足先登。好了,玩笑開夠了。要是他在那次花園啤酒會後還不開竅,那絕對跟妳是他的大老闆無關。倒是妳該靜下來聽聽這個壞消息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我再重申一次,管他有沒有性騷擾禁忌還是職場倫理,男人看上了職位比他高的女人,照樣會開口邀約。我承認,有時候或許需要多一點鼓勵。不過妳可以指引『辦公室帥哥』強尼或『魔鬼終結者』菲利普飲水機的方位,但最好不要指引他如何約妳出去。還是那句老話,眨個眼,笑一笑就行了。
附帶一問,妳幹嘛要跟『魔鬼終結者』約會?
開玩笑的啦,『魔鬼終結者』也有過人之處啊。
藉口三:也許他想慢慢來
親愛的葛瑞哥:
有個男的老是打電話給我。他剛離婚,正在戒酒。最近我們常連絡,通過很多電話,有個禮拜一塊出去,結果感覺真的很好。既沒有打情罵俏,也沒有卿卿我我,什麼都沒有,可是很好玩。從那之後,他總是打電話給我,卻再也不提起見面的事,就好像他給什麼嚇著了。我能體諒他或許是因為剛離婚,又要戒酒,又要開展新生活,所以他想緩一緩,可他又不斷打電話給我,知心話講個沒完。我到底該拿這個傢伙怎麼辦?

親愛的『枕邊細語』:
很遺憾,就約會障礙來看,不想見面這塊障礙只怕有太平洋那麼寬。至於那個什麼剛離婚,又要戒酒,又要開展新生活等等等等的部分,哦,我好睏,天氣好熱,我要去小睡片刻。等到小睡醒來,我八成可以興奮的告訴妳妳的朋友正在慢慢掌控他的生活。可不管怎麼說,妳還是得不到約會,因為無論妳幫他找了多少藉口,他就是沒有約妳出去。如果妳這個人對這種電話戀情很容易就滿足的話,那就請繼續!不過依照目前的情況來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只要妳是抱持著維持友誼的心態,妳可以繼續跟他做朋友,否則的話妳就該把浪漫的情懷轉移到另一個比較適合當丈夫的人選身上。
男人要是真心喜歡妳,可是有不得不慢慢來的苦衷,他會立刻讓妳知道。他不會讓妳懸著一顆心,因為他自己也要確定妳不會因此而心灰意冷,轉而另覓良人。
source from:http://www.books.com.tw/books/series/series9578035152-1.php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123 @ Sunday, April 22nd, 2007 ()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作者:葛瑞哥‧貝倫特,麗茲‧塔琪蘿/著

麗茲的開場白
事情的緣起並沒有什麼特別。我們都在慾望城市的編劇室裡討論、想點子,個人的愛情生活和劇中人物的愛情生活糾纏不清。就跟平常一樣,某位女同事談起她喜歡的某個男人,要求大家提供意見。他一直給她曖昧的訊息,把她給攪糊塗了。我們都很樂意能幫忙,熱心的分辨他傳達出的信號。也跟平常一樣,分析辯論了一陣子之後,我們達成了結論:我們的女同事那麼迷人,一定把他嚇到了。他從來就沒見過像她這麼好的女人,膽子變小了,所以我們的女同事應該多給他一點時間。這一天,在座的還有一位男顧問,他一周只來個兩天,給我們的劇情發展一點建議,另外還倡言高論純粹的男性觀點,他就是葛瑞哥.貝倫特。這一天,葛瑞哥仔細的聽了我們這位女同事的故事,聽了我們的反應,然後對我們這位有疑問的女同事說:『聽起來倒像是他沒那麼喜歡妳。』
我們大家有的震驚、有的心寒、有的感覺恐怖、有的覺得有趣,但每一個都很好奇。我們立刻就察覺到這傢伙講的恐怕是實話。而我們這些約會經驗加起來有幾百年的女人從來沒想到過這一點,當然更沒想到過要大聲說出來。『好吧,他的話也不無道理,』我們不情不願的同意。『可是葛瑞哥又不是我的男朋友,哪裡可能對我那個又忙碌又複雜的未來丈夫人選了解那麼多。』沒多久,我們就七嘴八舌的開講了,而葛瑞哥那個無所不知的如來佛就靜靜的聆聽每一個含糊不清的故事。我們幫那些男人找了各種藉口,從食指斷掉到不幸童年,包羅萬象,無奇不有,到頭來都給葛瑞哥的銀子彈一一撂倒。費了好一番功夫之後,葛瑞哥逼我們認清楚如果某個傢伙(神智清楚的傢伙)真的喜歡妳,就算十輛大卡車都拉不住他。如果他的神智不清楚,那妳幹嘛要個瘋子?他還有一番大道理呢:他可是有多年經驗的情場高手,也當過浪子,也當過乖寶寶,最後終於愛上了一個美妙無比的女人,把她娶進了家門。
會議室內人人都頓時開悟,我更是有如醍醐灌頂。這些年來我老是在抱怨男人,抱怨他們的模稜兩可;這下我終於明白根本就沒有模稜兩可,是我自己搞不清楚狀況。其實事實只有一個,那就是他們根本沒那麼喜歡我。
乍看之下我們應該會深受打擊才是,我們應該意志消沉才是,恰恰相反,知識就是力量,知識可以節省寶貴的時間。我知道從這天開始我可以省下許多枯等電話鈴響的時間、和姊妹淘討論訴苦的時間、痴望他的曖昧訊息真的表示『我愛妳,想和妳廝守』的時間。葛瑞哥讓我們知道我們都是非常美麗、聰明、風趣的女人,不該浪費時間去猜測那傢伙為什麼不打電話來。套句葛瑞哥的話,我們不該白白糟蹋好東西。
可是做起來真難。我們接受的教育是盡量往好的方面去想,要樂觀進取。愛情方面卻不適用。愛情方面要盡量去往壞處想,先假設遭拒,假設妳自己是一般人,而不是例外。這種想法可以讓妳解放,可是卻也不簡單。因為我們都是這樣的:我們跟某個男人出去,對他愈來愈迷戀,然後他們就會做出一大堆讓我們失望的事情,幾下來幾週甚至幾個月的時間我們落入了捏造藉口的模式,因為我們怎麼也不願相信我們迷戀的男人快要像煮熟的鴨子一樣飛了。我們盡量去找解釋,說明他們的表現,什麼解釋都好,多荒謬都沒關係,只要不是那句實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就好。
所以我們才收納了許多模擬真人真事的問題。這些問題代表了我們經常拿來拖時間,不願當機立斷的藉口。就請妳看下去吧,但願妳能從其他女人的困惑裡學到點東西。萬一妳交往的對象似乎並不是真正的喜歡妳,或是妳覺得需要『猜他的心』,那就請務必參考這句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然後慧劍斬情絲,去找一個真正喜歡妳的人。
========================================================================
葛瑞哥的開場白
我坐在慾望城市的編劇室裡,正在回味自己的好運氣,竟然是萬紅叢中一點綠,整個編劇組只有我一個異性戀男性(其實我只在吃餅乾,根本沒動筆),忽然各女性編劇談起了正在交往的男人。這種情況很常見,我們的影集就在探討感情世界,編劇過程中討論感情自然是在所難免。我聽得是津津有味,我知道聽起來好像很假,可是我真的是句句實言。
就在這個特別的一天,某位小姐開口說:『葛瑞哥,你也是男人。』這位大小姐的觀察力可真是精闢入微啊,因為敝人在下我確實是如假包換的男人。『我最近在跟某個人交往……呃,起碼我覺得是。』我已經知道答案了。『是這樣的,我們去看了場電影,氣氛很融洽。他是沒牽我的手啦,不過沒關係,我也不喜歡手牽手。』答案還是一樣。『後來他在停車場吻了我,我就問他要不要到我家坐坐,他卻說他明天早晨得開個重要的會,不能過來。』唉唷,還用妳說,我早就知道了。
所以我就問了:『他有再連絡妳嗎?』
『呃,問題就在這裡。已經一個禮拜了』──這下子連妳自己也該明白了吧──『今天他來了封伊媚兒,內容大致是說我怎麼沒有跟他連絡。』
我瞪著她好一會兒,答案就從我的兩個眼珠子直往外迸。(喔,大小姐,有時候我真會給妳們氣死!)這裡的這位小姐美麗動人,才華洋溢,聰明得不得了,是一部得獎電視影集的編劇,這齣影集還是以對男人觀察入微而名動江湖,別人還以為這樣的女人想要什麼樣的帥哥就可以得到什麼樣的帥哥,可是這麼一位超級優秀的女性卻對一個在我看來分明再清楚也不過的情況感到困惑。其實說困惑是錯了,她太聰明了,不會困惑。她是滿心希望,不是滿心困惑。但她的情況是完全沒有希望,所以我就直截了當的說:『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我告訴妳,這可是天大的好消息,因為所託非人根本就是浪費時間。等妳放下這段情,找到了真正的白馬王子,相信我,妳會巴不得自己不曾把那麼寶貴的時間浪費在虛擲光陰或忘記打電話的張三李四身上。
沒錯,我不是醫生,真的假的都不是,但我是感情專家,妳們應該聽我的,就因為一件事:我是男人──一個在情場打過滾而且願意洗心革面的男人。因為我是男人,所以我知道男人如何思考、如何感覺、如何行動,我也有責任告訴妳們男人究竟是什麼碗糕。我已經受不了再看見好女人陷入狗屁不如的感情裡了。
男人真正喜歡妳的話,他會讓妳知道。他會打電話,會出現在妳面前,會想見妳的朋友,他的一雙眼兩隻手會粘著妳不放,等到上床的時機成熟,他不用人提醒就會急著脫衣服。就算他是在洞四洞洞(也就是半夜四點,小姐們!)接任美國總統,他都會衝到妳面前!
男人其實一點也不複雜,只不過我們喜歡讓妳們這麼想罷了,所以我們常說:『目前情況一團混亂,我手邊太多事得處理。』我們都是性衝動的奴隸,只不過我們喜歡裝酷:『什麼?喔,沒有,我很認真在聽。』悲哀的是(也是最尷尬的是)我們寧願一隻手臂伸出公車車窗外而折斷也不願開門見山的告訴妳說:『妳不是我的真命天女。』我們很確定妳會宰了我們,要不就宰了妳自己,要不兩個一起來,甚至更糟,妳會又哭又鬧大吼大叫。我們男人是窩囊廢,即使我們不說出口,只是用行動來表明,事實終究是事實。要是某個帥哥說會打電話給妳,卻一直沒打,要是某個帥哥沒有清楚表示你們是在約會,那麼答案其實就已經寫在妳面前了。別再為他找藉口了,他的一舉一動已經把真相大聲的說出來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前進吧,姊妹們!一刀兩斷,別浪費時間。既然可以找到更好的領域,又何必在地獄邊緣徘徊不去呢?忠言逆耳?好吧。那就說點妳愛聽的吧:『寶貝,千萬別洩氣。人人都說他是窩囊廢,他不是。只要妳癡癡的等,閉上嘴巴別嘮叨,看準時間才打電話,隨時預測他的情緒好壞,別指望跟他可以溝通,別指望能夠滿足妳自己的性需求,那妳就能得到他!』可是在他甩了妳或是拖著妳在感情的爛泥塘裡滾的時候可千萬別吃驚啊!
這類情況我們都聽過,妳也早已厭倦了。說不定就是因為如此妳才會買下這本書。妳知道自己夠資格得到美好的感情,我們絕對同意,所以抓枝螢光筆,開始吧。麗茲已經告訴了妳們我會怎麼說了:別白白糟蹋好東西!
============================================================================
妳們交往的都是同一種貨色──嘿,我認識妳們在交往的傢伙。
沒錯,我真的認識。他就是上班上得筋疲力盡,手邊計畫的壓力之大,幾乎壓垮他的那種傢伙。他剛和女友分手,整個人好似給掏空了。他父母離婚給他留下了難以抹滅的傷痕,搞得他不相信感情。目前他必須專心打拼事業。除非他知道了自己的人生方向,否則他沒辦法跟任何人有感情牽扯。他剛搬進新公寓,搬這一趟家把他給忙慘了。等一切平靜下來,他就會離開他太太、他女友、他的爛工作。我的天,他可真是複雜啊。
其實他根本就是妳用藉口捏造出來的一個人。只要妳不再為他找藉口,他就會完全從妳的生活中消失。天底下真有那種忙得分不開身或是給以前的痛苦經歷嚇到不能付出感情的男人嗎?有,可是人數少之又少,應該歸類到都會傳奇裡面去。正如我前頭說過,男人寧可給著火的大象踩過也不願乾脆的告訴妳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所以我們才會寫這本書,換句話說我們是要把這些藉口都揪出來,赤裸裸的揭露這些藉口的本質,讓各位知道全部都是騙人的幌子。
嘿,妳記不記得那部電影,女主角等著男主角約她出去,希望落空之後又拚命幫他找藉口?有一天他們喝醉了,兩人就上床了,從此就算是在交往了,後來男的背著女的劈腿,但是因為這個女的心裡清楚只要她能原諒那個男的,不要有太多期待,處處討好,最終那個男的還會是她的。那個男的在婚禮上喝了個爛醉,兩人婚後過得很悽慘,因為這段誰都不快活的感情是建立在有蟲蛀的基礎上?啊,妳不記得啊?那是因為根本沒人拍過這部電影,因為愛情不是這樣子的。為了找到最愛,守住最愛,我們大家會去做偉大的事情。感人的電影拍的就是這些,每一段讓妳欣賞的感情都會綻放出偉大的光輝,讓妳希望也能夠在自己的一生中找到類似的光彩。妳愈看重自己,就愈有機會得到這樣的光輝。所以仔細讀這些藉口,放聲一笑,然後……全都拋到腦後。因為妳值得。

燒肉粽(zongzi)

123 @ Sunday, April 22nd, 2007 ()

 Do you like zongzi? I thought dumpling is zongzi, but I checked the dictionary and it says dumpling is 水餃.
ps:zongzi (a traditional delicacy made with steamed rice wrapped in leaves; traditional Chinese rice-pudding)
燒肉粽
自悲自嘆歹命人,父母本來真惋痛,乎我讀冊幾落冬,出業頭路無半項,暫時來賣燒肉粽,燒肉粽,燒肉粽,賣燒肉粽。
欲做生意真困難,若無本錢做沒動,不正行為是不通,所以暫時做這款,今著認真賣肉粽,燒肉粽,燒肉粽,賣燒肉粽。
物件一日一日貴,厝內頭嘴這大堆,雙腳行到欲撐腿,遇著無銷真克虧,認真來賣燒肉粽,燒肉粽,燒肉粽,賣燒肉粽。
欲做大來不敢望,欲做小來又無空,更深風冷腳手凍,啥人知阮的苦痛,環境迫阮賣肉粽,燒肉粽,燒肉粽,賣燒肉粽。 
(翻譯)自憐自艾命不好,父母很疼愛我,讓我唸了幾年的書,出來就業找不到半項工作,暫時來賣燒肉粽,燒肉粽,燒肉粽,賣燒肉粽。
想做生意真困難,若沒本錢做不起,不正當的行為是不行的,所以暫時做這個,現要認真賣肉粽,燒肉粽,燒肉粽,賣燒肉粽。
東西一天比一天貴,家裡的人這麼的多,雙腳走到兩腿酸痛,遇到沒生意時真是虧,認真來賣燒肉粽,燒肉粽,燒肉粽,賣燒肉粽。
不敢奢望做大事業,想做小規模的收入又差,深夜時冷風使手腳發凍,誰知我的痛苦呢,環境逼使我賣肉粽,燒肉粽,燒肉粽,賣燒肉粽。
click the link, you can hear the song
http://blog.xuite.net/danielwu0926/2006022001/5241271
http://blog.xuite.net/brownie1001/dolphin/5257341?st=c&re=list&p=1&w=238337
+++++++++++++++++++++++++++++++++++++++++++++++
背景:
時值二戰結束,百廢待舉,經濟蕭條,通貨膨脹率和失業率均創下新高。 這首歌充分反應出了當時民眾艱困的生活處境,廣受社會大眾好評。
寫做動機:
據張邱東松夫人回憶:「有一天半夜時,任教於台北市立女中(現金華國中)的張邱東松批閱完學生的試卷之後,他們開始聊天,忽然聽到一陣陣蒼涼『賣燒肉粽』的叫賣聲,往巷子口傳過來。她心想,饑腸轆轆的人,聽到這親切的呼喊,必然心動,但誰去憐憫他們夜生活的辛苦呢?於是建議他的先生,為這小販寫一首歌。」
在2006年”亞洲運動會”之中,大會選用此歌曲的輕鬆節奏版本,作為”中華成棒”代表隊在”亞運棒球項目”中的加油歌曲,受到現場球迷與球隊之好評。
source from:維基百科    
  
 
 
 

How can we creat a blog on okenglish?

123 @ Friday, April 13th, 2007 ()

login to homepage –>Main Menu (主選單)–> Blog(英文部落格) –>Submit blog(on the left hand)–>Title, post, publish.
ps: if you choose the language of 簡體and 繁體 , you cant see “submit blog”. You need to change it into “English” then you can see the button(Submit blog)
**Select your language –>English–> then you could see “submit blog”

Blood Diamond

123 @ Monday, April 9th, 2007 ()

Someone told me it is a not bad movie.  I will  watch later when I have free time.

Blood Diamond (2006)

Set against the backdrop of civil war and chaos in 1990’s Sierra Leone, Blood Diamond is the story of Danny Archer (Leonardo DiCaprio) - an ex Mercenary from Zimbabwe - and Solomon Vandy (Djimon Hounsou) - […]

Fairy tales

123 @ Wednesday, April 4th, 2007 ()

Today school celebrated Children Day for students. Students were so happy. They sang many songs including fairy tales(童話) sang by 光良. It is different feelings when the song was sung by children and adult. But the only in common is that the warmth.
click the link you can hear the song:
http://okenglish.tw/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390&forum=9&post_id=1089#forumpost1089

Author List
Contextual Q&A (相關內容問答)